十、《格林童话读后感200字》
《格林童话》是一部由德国着名语言学家和童话收集者格林兄弟收集整理的民间故事集,问世以来受到了世界各国少年儿童的喜爱。
《格林童话》精心挑选了四十三篇经典童话,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充满美妙幻想的世界。在这里,主人公各个栩栩如生,我们会认识单纯善良的白雪公主,勤劳美丽的灰姑娘,勇敢真诚的王子,还有小红帽和好多好多的朋友——这些神奇浪漫的童话故事,既可给小读者带来快乐,又可以启迪他们的心智,娱乐中汲取经验和教训,从虚拟的童话世界总结出现实生活中的道理,趣味性和教育意义和教育意义并重。
我的感受是:让《格林童话》陪伴着小读者们度过美好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