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完了《格林童话》这本书,在这本书中,我进入了美丽的童话世界。我最喜欢《青蛙王子》这篇故事。通过这篇故事,我懂得了答应别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这篇故事还告诉我们不要说谎奥!
今天,我读完了《格林童话》这本书。书中的讲述了许多勇敢、善良人的故事,还有一些恶毒的人的故事。我最喜欢读《魔鬼的三根金发》这篇,故事中的魔鬼奶奶虽然她是个魔鬼,但是她很善良。我也要做个勇敢善良的好孩子。
今天,我读完了《格林童话》这本书。读完这本书让我更深地了解了人性,了解了人性的真、善、美,同时也了解了人性丑陋的一面。愿每个人都成为善良的人,这样,世界才会真正成为爱的人类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