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格林童话读后感200字》
我非常喜欢看《格林童话》,里面有很多好看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灰姑娘的故事。灰姑娘的母亲去世了。后母和两个姐姐常常欺负她,让她做最脏最累的家务活。
王宫举行宴会,仙女送给灰姑娘好看的衣服和鞋子。舞会上,灰姑娘和王子开心地跳着舞。十二点到了,灰姑娘必须赶回去。不然漂亮的衣服就会消失。
灰姑娘匆忙间丢失了一只玻璃鞋。王子凭借着这只鞋子找到了灰姑娘,灰姑娘成为了美丽的王妃。读了灰姑娘的故事,我觉得是灰姑娘的善良感动了仙女,仙女才会帮助她完成心愿。我们应该向灰姑娘那样,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都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