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是一本充满丰富想象,富有深刻哲理的童话书。书里面有着一个个曲折,奇妙的故事。让我们百读不厌。
这里是故事的王国,许多故事在我们中国乃至世界都广泛流传。其中像灰姑娘,白雪公主,青蛙王子等等故事,不但在书里经常看到,而且,还被拍成了一部部好看的动画片。
格林童话》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故事像《灰姑娘》这则故事中的主人公,灰姑娘,尽管受尽了继母与姐姐们的欺负与侮辱,但心地善良的她,最终获得了幸福。
读完〈格林童话》后,让我了解到人性中美的一面,也让我认识到人性中丑陋的一面。我愿每个人都成为善良的人,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那我们的明天才会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