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再被狐狸骗一次读后感》
我读了本沈石溪的动物小说《在被狐狸骗一次》。里面有非常搞笑的,也有非常动人的,其中一篇《在被狐狸骗一次》写得非常感人:
一只公狐把主人公的一只山鸡给骗走了,他非常气愤。过了些天,主人公在回来的路上发现前面有一只公狐,仔细一看,还是上次骗走他山鸡的那只公狐。
那只公狐在不断的咬自己,一开始他还不知道公狐为什么要咬自己,后来他听见他身旁的大树的树洞有小狐狸的叫声,才知道公狐是想把他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好让母虎安全的将小狐狸带走。主人公心甘情愿的再被狐狸骗了一次。动物尚能这样,何况我们人呢?
人与人之间有很多感情,朋友之情,父母之情,手足之情等等,我们都要珍惜它,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它的重要。